每天4分钟,动起来!一起来做广播体操!
发布日期:2020-02-27

每个人都拥有一颗明天要开始运动的决心,同时也拥有一张说说而已的嘴。缺乏运动的背后,是稳如泰山的体重?还是日渐虚弱的身板?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第三次活动状况调查结果,结果显示,我国居民经常锻炼的比例为33.9%,其中20至69岁居民经常锻炼率仅为14.7%,我国居民健身锻炼普及率和水平均处于较低水平。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启动仪式上大力推广广播体操,践行全民健身行动。广播体操是最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悦耳的音乐,简单的动作,短短几分钟就能得到良好的锻炼效果。

当你工作了一天浑身酸痛的时候,当你想要运动又无从选择的时候,当你精神恍惚、萎靡不振的时候,来一套广播体操,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哦!

还没锻炼的市民朋友们快跟上!快快快!别运动日抛族,加入运动行列中,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