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助力抗疫献爱心,上下一心齐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02字号:[ ]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湖州市排球协会在省市发出自愿捐款号召后,会长胡昌明和副会长董宏伟第一时间面向全体会员发出捐款倡议并开展自愿捐款活动。协会会员积极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点绵薄力量,为打赢这场这场无硝烟的战役而奉献爱心。

在短短二天捐款行动中,有上百位会员主动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汇聚起了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强大正能量。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善举必将铭刻心里。募得的爱心捐款由周谋琴副会长与来佳书副秘书长全数捐赠给湖州红十字会。  

这不仅体现了协会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责任和担当,亦凸显了排球协会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将爱心传递到战疫前线,为防控疫情一线的英雄们送上一点关心和支持。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群同心、团结奋斗,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