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湖州市健身瑜伽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08字号:[ ]

6月5日,湖州市健身瑜伽协会成立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会议安排,审议通过了《湖州市健身瑜伽协会章程》、湖州市瑜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以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市体育总会、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协会会长周丽琴表示,协会成立后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健身瑜伽活动,突出“一活动一主题”,秉承“修身养性、追求健康”的活动宗旨,以“立足湖州、影响浙江、联谊全国”为发展方向和目标,以协会为联系点,运用“互联网+”思维,增强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助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打造“体育现代化、健康大湖州”贡献健身瑜伽协会的力量。

 湖州市瑜伽协会的成立,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增添了一支新的生力军,标志着我市健身瑜伽行业的发展跨入了崭新的时代。也为我市广大健身瑜伽爱好者提供了共同成长交流的平台,对营造我市良好的瑜伽发展氛围,引导、实现行业规范化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