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开幕,“最强大脑”上演巅峰对决!
发布日期:2020-08-26字号:[ ]

8月26日,湖州市第二届智力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智力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象棋、围棋、桥牌、国际跳棋、五子棋、国际象棋6个大项和44个小项,共有区县组和市直属机关工会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云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周斌等出席开幕仪式。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云飞宣布开幕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致辞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周斌主持

比赛精彩瞬间

智力运动是智慧与艺术的结合,也是文化交融的纽带,有体力更要有智力,其独特的魅力使全世界智者痴迷。在保持竞技体育精彩对抗的同时,智力运动使“体育”的涵义变得更加丰富、完整,更为其增添了无尽的魅力。


湖州市智力运动会是我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智力运动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段小至5、6岁,大到70多岁,运动会呈现出全覆盖、全龄段、全民参与的特点,集中展示了多元素、多内容、多色彩、多群体、多形式的智力运动大舞台。

赛场上,选手们尽展其能,兴奋处,斗志昂扬;低落时,挣扎不弃;有的落子神速,有的则认真谨慎,还有的选手只用了短短几分钟就向裁判宣胜,大家在这里进行脑力风暴的比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