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8-31字号:[ ]

8月31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龚贵庭,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建国,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周斌,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宋捷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连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集中反映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发展脉络、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系统、最鲜活的原著原典。

宋捷指出,体育人要深刻领会出版发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结合体育事业发展实际,重点把握以下三方面:一是通读全文、诵读经典,读出核心要义、悟深思想精髓,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细研理论、深研实践,研透内外关联、夯实党建品牌,切实发挥“明体健行证初心”党建品牌作用;三是探寻重点、找寻短板,寻找实践支点、拓展服务内核,坚持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真正将“健民身、出名家、育名团、办名赛”落到实处,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引向深入。

会上,全体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及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近期意识形态领域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