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第十一届运动会瑜伽展示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0-09-21字号:[ ]

瑜伽作为一种将心灵、身体与精神统一的运动,越来越受到运动爱好者的欢迎。9月19日下午,长兴县第十一届运动会瑜伽展示赛在长兴大剧院如期举行。此次瑜伽展示赛吸引了长兴县10支瑜伽代表队、共有80余名瑜伽爱好者登场,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65岁。除长兴本地的瑜伽爱好者外,杭州、德清、安吉等地的瑜伽队也受邀走上舞台。平时很少看到的男性瑜伽爱好者也登场展示,收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展示赛共分有单人组、双人组和集体组三个组别进行。伴随着涤荡心灵的唯美音乐,运动员们向现场观众展示着最美好的自己。不同风格的瑜伽体式展示,与美轮美奂的舞台背景完美融合,给现场的众多瑜伽爱好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官体验,共同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随着长兴县全民健身计划的深入实施,瑜伽项目第一次作为长兴县运动会的体育展示竞赛活动,因此从比赛前期的策划、比赛流程的方案制定及赛前各项物资的筹备等前后准备了一个多月,最后在体育部门和妇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瑜伽协会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大赛的组织工作。接下来,县瑜伽协会将以此次展示赛为契机,继续开展瑜伽普及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发展。

此次展示赛由长兴县人民政府主办,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长兴县妇女联合会承办,长兴县瑜伽协会协办。长兴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丁欢欢为此次比赛致辞,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新国宣布比赛开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