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老年骑协江浙沪自行车趣味邀请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09-25字号:[ ]

  2020年9月19日,长兴县老年人自行车骑游协会的十九名骑友,奔赴江苏盛泽参加2020苏州农商银行杯江浙沪自行车趣味邀请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苏州,浙江,上海的十七支老年骑协代表队,293名运动员,他们在盛泽老年大学,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本次比赛中,长兴县老年人自行车骑游协会的周银萍,杨加玲,黄厚元,戴月琴,张小英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8月初接到“苏州农商银行杯”江浙沪自行车趣味邀请赛通知,这是挑战也是机遇,老年人自行车骑游协会的队员们积极响应,不怕热不怕辛苦,分别针对本次自行车趣味赛中“慢骑赛、过独木桥、障碍赛、带车赛”项目进行专项训练。本次比赛是老年骑协竞技分会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比赛并迎来了开门红!这是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所取得的成果。


   2020年6月4日长兴老年人自行车骑游协会根据长兴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发的《2020年长兴县体育协会评估评分细则》文件要求,成立“自行车限时、慢速竞技分会”二级分会成立。首批队员共26人,这不仅为年终考核补缺,也是推广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骑出趣味、技巧的健身活动。期望通过凝聚活力促进长兴老年骑协更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