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榜样引领成长|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9-07字号:[ ]


《开学第一课》是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特别节目,是送给全国中小学生的开学礼物,也是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契机。

9月2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共同收看了今年的《开学第一课》。

2020年《开学第一课》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围绕"担当团结 科学"三个篇章展开,弘扬抗疫精神,普及防疫知识。

课堂上,不仅有钟南山院士等杰出人物的故事讲述,还挖掘了各行各业平凡英雄的动人瞬间,感人至深。

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在应对此次疫情时展现出来的团结和力量,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深切感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强大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纷纷表示,新学期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学习训练中去,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成长,争做自立自强好少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