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红色十月,我们来啦|市体校开启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字号:[ ]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学生增强爱国主义意识,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于10月组织开启爱国教育主题月活动。

10月11日,学校通过室内广播会的形式,举行了10月爱国教育主题月启动仪式,分管副校长杨兵作动员讲话,他以孟晚舟9月25日发布的一条朋友圈"感谢亲爱的祖国,感谢党和政府,正是那一抹绚丽的中国红,燃起我心中的信念之火,照亮我人生的至暗时刻,引领我回家的漫长路途"为引入,一是希望全体学生牢记那一抹中国红,树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二是希望广大学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文明意识,从个人角度和公共角度出发做一个文明的体校生。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宣布了10月主题系列活动:召开以孟晚舟事件为触发点的爱国教育主题班会,组织"行走家乡促发展,奋斗成就中国梦"红色研学活动,开展四史知识竞赛等。

十月,始于国庆,终于爱国,是红色之月。愿红色的种子埋入每一名学生心间。

仪式上还总结了9月份"行为规范教育月"各项活动,表彰了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文明之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