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学国之重器 悟党之辉煌|市体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和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深化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0月9日下午,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吴志国从中国神舟飞船发展史和中国高铁发展史入手,系统地向在座党员同志介绍了中国神舟系列飞船和中国高铁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大国风采,通过视频、图片等全方位的展示,凸显了近年来中国科技的高速发展,彰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呈飞速发展趋势。

此次党课,结合中国高科技发展实际,向大家展示了中华民族腾飞的辉煌成就,引起在座党员的共鸣。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益繁荣昌盛而感到自豪。也将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凝心聚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承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