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湖州2个项目入选!2021长三角精品体育旅游项目榜单揭晓
发布日期:2021-10-12字号:[ ]

近日,“2021年度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项目”榜单揭晓。榜单分14个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7个精品体育旅游线路、8个精品体育旅游赛事和3个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其中,湖州有1个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1个精品体育旅游线路入选。

和小跃一起去这两个地方看看吧!


浙江德清郡安里度假区

浙江德清郡安里度假区是湖州德清莫干山风景名胜区中的旗舰文旅度假综合体,总占地约1355亩。郡安里集合了度假酒店、蓝城社区、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等多元生活场景,为新一代森系美学生活爱好者提供健康旅居、菁英教育、社区成长等内容,领略自然健康美学生活方式。


浙江安吉大竹海运动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大竹海运动休闲旅游精品线路是由湖州安吉县大竹海旅游有限公司(高空行走)、安吉县藏龙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滑道)、安吉江南天池度假村有限公司(滑雪)、余村“两山”景区(跑步)四个点位组合而成。该线路结合当地独特的山水资源,形成了以山地运动为主,旅游休闲为辅的安吉体旅模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