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 登高望远,我们一起登山!
发布日期:2021-10-18字号:[ ]

秋风送爽,登高望远,10月16日上午,湖州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节登山骑行活动在仁皇山燃情启动,现场共有3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云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宝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剑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云妹等出席。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风雨依旧没有阻挡健身爱好者们的热情。此次活动沿着登山路线一路向前,从仁皇山公园广场至仁皇阁,全程约1.8公里。出于安全的考虑,原定的骑行活动被调整为登山活动,现场的骑行爱好者虽略感遗憾,但依旧没有影响好心情。

开赛锣响后,参赛者们便精神饱满地出发,沿着指定路线穿行在仁皇山中的逶迤小径,朝山顶奋力攀走,感受运动的快乐。

活动沿途设有补给点、医疗保障点,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在终点处,主办方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重阳糕,市民吃着香软的重阳糕,不仅感受到重阳节的浓厚氛围,也洗去了繁忙工作中的疲惫,切身体验到全民健身的趣味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