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2021年南太湖体育社团嘉年华火热开启
发布日期:2021-10-18字号:[ ]

10月15日晚,“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2021年南太湖体育社团嘉年华活动在浙江省湖州市奥体中心举办。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云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宝荣,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龚贵庭,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建国,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姚学琴,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周斌等出席。

本次南太湖体育社团嘉年华是湖州首次举办,活动持续两天,将延续到10月16日晚,共分为六大板块,包含湖州市体育协会集中展示、体育文化用品展、数字体育、健康湖州、体医融合、夜间集市及电影展播,让市民朋友充分感受一台晚会、一场展览、一次体验、一个处方、一顿美食、一部电影。

据了解,共有34家体育协会进行协会推介和会员招募,并设置了互动挑战小游戏,供老百姓体验参与,完成挑战可获得小礼物;同时,各个协会在主舞台还进行协会节目展演,用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协会风采。

现场还设置了数字体育参与区,以中国移动vr设备为主,通过数字化产品让群众参与到不同的运动场景中来,让场地、天气等不再限制运动的心。健康湖州区域则结合了国民体质监测及运动处方,邀请运动健康专家现场会诊,宣传科学健身、有效健身理念。奥体夜间集市以奥体集市与文旅集市相结合,充分打造体育服务、体育器材、文创产品、美食等商家参与为主,配套地摊商家及后备箱商家的夜间综合集市,为市民群众展现夜间集市的魅力。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查看实况直播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查看现场高清照片

本次活动以“展社团风采  享健康生活”为核心,将更好地倡导全民健身生活理念,丰富群众日常体育生活,盘活湖州市各体育协会资源,让更多市民了解体育、参与体育、爱上体育。“下一步,我们将着力打造更优质的体育嘉年华项目,让体育精神在湖州绽放,为率先打造湖州‘无差别城乡’,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作出体育的贡献。”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本次活动由湖州市体育局、湖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州市体育社团协办,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