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双减”在行动,市体校助推武术兵道项目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1-10-19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构建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0月9日下午,湖州市武术兵道中心与爱山小学(仁北校区)共同组织了武术兵道进校园活动。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文善恬赴学校指导,爱山小学副校长朱国平、副校长王燕和部分体育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兵道教练从武术兵道的“抱拳礼”和“抱兵礼”等基本礼仪礼节教授起,带领着小学生们学习武术兵道的站架,并初步掌握了武术兵道“劈”的基本动作。整堂课同学们积极主动、认真练习,从中感悟了中华传统武术的奥秘。

本次公开课,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对武术兵道的了解和喜爱,在爱山小学同学们心中播种了一颗武术兵道的奥运梦,同时也增进了湖州市武术兵道中心和爱山小学之间的联系,对我市武术兵道的推广和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