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助推共同富裕视角下的体育产业竞赛发展——2021年湖州市体育产业与竞赛培训班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9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湖州体育产业与竞赛领域的核心管理人才队伍建设,10月14日-15日,2021年度全市体育产业竞赛培训班在长兴召开。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龚贵庭,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建国到会指导,各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职能处室负责人,体育产业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体育产业人要具备“三个意识”,一是大局意识,要把握当前体育产业的发展大趋势和上级关于体育产业的政策意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抢抓机遇;二是钻研意识,要将体育产业作为“大消费”产业中的重要链条,深入思考、刻苦钻研;三是比学意识,要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多吸收一点理论,多掌握一些方法,多学习一些经验,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力争取得新成效、创造新业绩。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副主任郑芳,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李亚慰教授,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陈文聪等相关领域专家,就运动休闲乡镇创建、“十四五”全省赛事规划、“环浙步道”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此外,还邀请了浙江郡安里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郎阳升,就如何体打造体旅综合体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为更直观地感受体验近年来我市体育产业取得的新成效,此次培训还安排学员赴百叶龙文体培训中心、仙山湖休闲项目、飞鸿滑草场进行现场教学,大家感触很深,收获颇多。 

体育产业与竞赛是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培训旨在增进全市体育部门及相关企业对体育产业与竞赛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升推进体育产业与竞赛工作的能力,助推共同富裕视角下的体育产业竞赛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