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绿水青山中动起来,省第二届生态运动会安吉站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0字号:[ ]

潺潺的溪流,步行道与骑行道并行,绿道延绵。休闲民宿、户外拓展基地,还有灵峰公园的美丽风光……10月17日,省第二届生态运动会第2站在安吉灵溪体育公园举行。

据了解,本届生态运动会安吉站,除了设置全民健身趣味挑战赛,还举办了灵峰旅游度假区第四届荧光夜行嘉年华、户外彩绘帐篷节和灵溪夜市,为生态运动会增色不少。我省各市的徒步俱乐部、徒步爱好者、各界全民健身群众、旅游游客、亲子家庭纷纷前来捧场。

活动现场汇聚了各个协会的队伍,热闹非凡。来自安吉县武术协会的张阿姨正带领她的队员做徒步前的热身运动,“县里经常举办体育活动,我们都会参加,真正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每一次活动中,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运动,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张阿姨有三年的荧光夜行活动经历。

“省第二届生态运动会放在安吉举办,既展现了体育振兴乡村、实现共同富裕的‘新窗口’,更展示了‘两山’实践的新成果。”湖州市体育局局长姜宝荣表示,活动的举办将引导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队伍,享受绿色健康生活,同时也将促进安吉的美丽山水同美丽经济相互融合,美丽生态同美丽财富共同成长,美丽环境同美好生活和谐共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