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吉县老年人门球交流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21字号:[ ]

由安吉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各乡镇(街道)老年体协、安吉县门球专业分会承办的2021年安吉县老年人门球交流赛于10月18日至19日在体育场门球场地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11支代表队,运动员120余人参加活动。

在门球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握杆、瞄准、接球一气呵成,将激情与活力带到运动场上。在门球运动中,老人们眼界得到开阔;思维得到跨越;生活得到升华;生命的精彩莫过于在门球中得到乐趣,门球虽小,魅力无限。

比赛结束,获得优胜奖的代表队:昌硕街道、灵峰街道、梅溪镇、递铺街道、孝源街道、章村镇、孝丰镇、溪龙乡。获得优秀奖的代表队:天荒坪镇、杭垓镇、天子湖镇。

此次交流活动让老年人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努力营造参与健身、追求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也让更多的老年人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充分展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的精神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