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战菰城,以球会友,与君幸会!——泸州老窖.国窖1573"2021年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湖州站"
发布日期:2021-10-21字号:[ ]

今年6月,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携手官方合作伙伴泸州老窖·国窖 1573,宣布2021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强势回归。承载着泸州老窖.国窖1573与百年澳网“高尚品味、卓越品质、健康时尚”的共同愿景,2021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将覆盖全国46座城市,为我们带来最纯正的澳网赛事。‍

湖州 ......  

一座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

历史文化悠久,资源禀赋充沛。

地处太湖南岸,因湖得名;

山水清丽,生态优美...

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诞生地,

全国首个地市级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金秋挥拍,品味网球魅力

10月16日,2021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湖州站赛事完美收官,48名网球选手齐聚一堂,展现网球运动的积极与活力。

十月湖城,丹桂飘香,湖州市网球中心内,2021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湖州站拉开启动大幕。湖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方军、湖州市消防支队政委王雄雄、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赵水忠、原湖州市网球协会会长张文杰,浙江柒泉工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伟强出席开球仪式。

本届比赛以邀请赛形式进行,出于主办方和疫情防控需要,严格控制比赛人数和比赛场次。

网球场上,参赛选手们神采飞扬,英姿飒爽,在比赛中酣畅淋漓、奋力拼搏。选手们在活动中感受着竞技的乐趣和挥拍的快感,共同感受来自国窖1573的一“网”情深。

冠亚军争夺赛上,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最终张文杰与张彦骏携手合作,摘得湖州站桂冠,并获得今年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的总决赛入场券,赵水忠与梁程诚获得亚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