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展风采”2021年安吉县老年人柔力球(套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字号:[ ]

由安吉县老年体协主办、各乡镇(街道)老年体协、安吉县柔力球专业分会承办的“迎亚运、展风采”2021年安吉县老年人柔力球(套路)交流活动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14支代表队180余人参加活动。     

在优美的乐曲伴奏下,各个团队精神饱满,着装整齐,舒展身姿,配合默契。伴随着欢乐、动感的音乐,翩翩起舞,球随拍,拍随球,达到和谐统一,既有传统的韵味,也有时尚的舞姿。老年人用精谌的柔力球技术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同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交流活动结束,安吉县老年体协主席周小平、安吉县柔力球专业分会主席徐礼华为各代表队颁奖。

在全民健身中,老年人柔力球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小小柔力球不仅让老年人身体更加硬朗,享受参与柔力球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同时柔力球陪伴老年人度过岁月静好的时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