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湖州新增5家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赶紧去体验~
发布日期:2021-10-08字号:[ ]

近日,湖州市体育局印发文件,命名曲溪青少年户外拓展基地等5家单位为湖州市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

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些好去处吧~


曲溪青少年户外拓展基地

曲溪青少年户外拓展基地位于德清县钟管镇,营地总占地面积350 亩,是一个集户外拓展、青少年体育文化活动、农事体验、中医研学为一体的文化综合体验区。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待青少年2万人次以上。

该基地建造有丛林探险、真人CS战场、射箭、高空自行车、七彩漂移桥、水上跑步机等十多处活动场所。休闲和体育活动项目,则分别针对潜能开发、增加自信、团队合作、改善沟通、学会欣赏等方面进行精心设置。


长兴县实践培训基地

青少年体育活动营地

长兴县实践培训基地位于长兴县画溪街道姚家桥,占地面积65亩,拥有认知实践区、户外拓展区、娱乐休闲区、人防教育区等多个功能区。

截至目前,该基地已分批接待全市各城镇中学八年级、小学五年级的学生20万人次,是一所集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养成教育、素质教育、地方特色教育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实践基地。


安吉云上草原青少年体育户外活动营地

安吉云上草原,位于湖州市安吉县云上草原高山四季旅游度假区。坐拥稀缺的高山自然资源,造就了“云上一天  草原四季”的独特美域。项目规划有高山核心体验区“雪岭峰”、轻养归隐生活区“云山境”、山地运动长廊“七星谷”、购享主题小镇“浮云镇”、田园乐世界“云朵农场”五大板块,重点打造“星空滑雪场、悬崖乐园、无动力滑草乐园、天空水世界、野奢酒店群”五大内核项目及民宿、温泉度假等六大配套设施,旨在为游客提供“春登山  夏避暑  秋观星  冬滑雪” 的高山四季度假全体验。


吴兴区埭溪镇青少年体育户外活动营地

吴兴区埭溪镇青少年体育户外活动营地位于驾云山景区内,年均接待青少年露营团队百余个,参与人数达5000-10000人,有着成熟的青少年露营活动体系。

营地内活动主要包括定向越野、徒步行军、野外露营、团队拓展、野战定向等一系列绿色体育户外运动项目。通过组织青少年“体验一次野外露营”、“重温一次先辈历史”、“掌握一项体育技能”、“参加一次团队拓展体育活动”、“参与一次户外体育比赛”等形式,培养青少年良好的行为模式和参与意识,促进青少年体育锻炼习惯的养成。


南浔后坝青少年体育户外活动营地

后坝青少年体育户外活动营地位于南浔区双林镇后坝村,营地占地200亩,可一次性接待1400名中小学生开展以学校为单位,有规模有组织的三天二夜、四天三夜等校外社会实践活动。

营地项目由水乡穿越区、足球运动区、户外露营区、高空挑战区、CS野战区、水上活动区组成,是一处集户外运动、拓展培训、营地教育、生态保护、文化传承、游览观光、度假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体育旅游活动营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