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再次获胜!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湖州队2比0战胜绍兴队!
发布日期:2021-10-08字号:[ ]

  10月6日,在2021财通证券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补赛第3轮中,湖州海王乐活队在绍兴上虞体育中心以2比0战胜绍兴上虞翼龙队。

  绍兴队自比赛以来前四轮未有败绩,开场后,湖州海王乐活队采用防守反击的打法,使对手的进攻无建树。当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7号球员滕帅拿球转身摆脱对方防守球员,一记直塞撕破对手防线,20号郭子豪果断前插,拿到球后冷静推射,首开纪录!

  第53分钟,湖州海王乐活队通过传导,把球转移到边路20号郭子豪脚下,瞅准时机一脚传中,绍兴队后卫解围失误,7号球员滕帅冷静推射打入死角,为球队再下一城!最终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湖州海王乐活队通过全体将士共同的努力,拿下绍兴队,顺利拿下关键的三分。余下的赛程,球队将迎来其他强队的挑战,迎来真正的考验。让我们祝福湖州海王乐活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力争取得最好成绩,为湖州争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