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举办2021年社会体育指导员精英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29

4月29日,2021年南浔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精英计划培训班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南浔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分理论讲解和实践教学两部分,此次培训班邀请湖州师范学院蒋立琪老师现场授课,来自全区30多名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进湖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精英计划工作,提升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综合业务能力,建设一支技能高、业务精、素质好的基层体育骨干队伍,更好地服务全区健身群众。

通过培训,全区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一步树立了服务意识,强化了服务理念,更新了服务标准,为今后继续在各自所在地科学有效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辅导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让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