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湖州代表团在浙江省第六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5-19字号:[ ]

湖州代表团在浙江省第六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浙江省第六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于5月14-16日在宁波镇海职教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宁波市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市镇海区教育局、浙江道魂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共有全省11个地市43支运动队共491名运动员参加。

湖州代表团分别由:长兴县第四小学、长兴县古城中学、湖师附小教育集团、湖州新风小学教育集团4所学校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师附小教育集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佘自力   个人品势(初中组)  第一名

张照瑞  竞技(小学甲组36KG)第一名

陈鑫源  竞技(小学甲组30KG)第一名

张梦涵  竞技(小学乙组30KG)第一名

王高婕  竞技(小学乙组37KG+)第一名

张   薇  竞技(初中组58KG)   第二名

祝   敏  竞技(初中组46KG)   第三名

孙旭成  竞技(小学甲组47KG)第三名

孙   恬  竞技(小学甲组47KG)第三名

施   岚  竞技(小学甲组30KG)第三名

陈毅晗  竞技(小学乙组40KG)第二名

石星泽  竞技(小学乙组40KG)第三名

张文洁  竞技(小学乙组32KG)第三名

 比赛精彩瞬间





   各队数战,精彩纷呈,湖州代表团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通过比赛培养了队员顽强果断、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了同学们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品质。同时,队员们在比赛中礼让谦逊、宽厚待人的品德特别值得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