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2021年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25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健身气功的普及与发展,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指导水平,5月22至23日,2021年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培训班圆满结束,全市各县区体育骨干和体育爱好者共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特邀市政法委反邪教有关责任处室负责人,通过理论宣讲的形式将反邪教知识传播给广大健身爱好者。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湖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教授、湖州市武术协会第七、八届主席张毅教授担任培训教练员,主要对《社会体育的基本形态》、《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的产生》等理论基础、长远意义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实操演练,带领学员亲身感受了健身气功动作的标准、手型、步法、身法、眼神、气息等。

经过两天的学习与实践,学员们收获满满,不仅专业水平、教学能力、专项运动知识和综合素养都有所提高,而且健身气功教学相关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都得到了极大提升,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推动湖州市健身气功项目的发展和普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