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浔区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01字号:[ ]

近日,由南浔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浔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南浔区教育局、南浔实验小学共同承办的南浔区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二楼游泳馆举行。来自全区中小学21支队伍,189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初中甲组、初中乙组5个组别,50、100米蛙泳和自由泳四个项目。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南浔实验小学、南浔附小、马腰小学等获得小学组前八名,练市一中、宏达中学部、浔溪中学等获得初中组前八名。         

本届比赛充分展示了各学校积极推广提升综合运动素质所带来的成果,彰显了南浔区中小学生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既对南浔区中小学生游泳竞技水平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也对各校加强学生学习游泳,防溺水的有利宣传,同时为湖州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进行了运动员选拔,继续创造更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