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第四届运动会(成年部成年组)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1字号:[ ]

5月29日至30日,南浔区第四届运动会(成年部成年组),五人制足球比赛在练市镇练溪公园完美落幕,本次比赛由南浔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浔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练市人民政府承办,练市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湖州市南浔区足球协会协办。赛事吸引了来自各镇(街道),度假区管委会的11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绿茵场上球员展现了自己精湛的技术以及团队无间的配合。多支队伍通过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由练市镇代表队摘得桂冠,石淙镇代表队斩获亚军,旧馆镇代表队将季军收入囊中,体育道德风尚奖由练市镇代表队获得。

通过“三微一端”、在线直播等线上传播形式,本次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赛事的成功举办对我区的足球事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助力我区体育氛围向上发展,努力填充共同富裕示范区文体板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