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输送运动员获第十四届全运会参赛资格
发布日期:2021-06-15字号:[ ]

2021年5月28日至6月5日,在山西太原举行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艺术体操资格赛和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

赛事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国15支代表队的3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同台竞技,展示艺体的柔美与力量。

由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输送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张瑀渊以个人组团体冠军的成绩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顺利拿到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张瑀渊2006年出生,一次偶然的机会被选中进入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艺术体操队进行训练;

2014年在绍兴省运会中,她代表湖州队获得两银的好成绩;

2015年顺利入选浙江省艺术体操队,在省队的悉心指导下取得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宜兴站五金的好成绩;

2017年底被选入国家艺术体操队;

2020年9月在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嘉兴站中以7金的成绩包揽少年组金牌;

2021年是陕西省的全运会年,由于规则突然改变,取消少年组,她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向教练申请加入成年组比赛。在2021年6月的全运会资格赛中她小打大,取得个人组团体冠军,并取得全运会资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