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名校水上运动公开赛暨吴兴“十漾连珠”第三届水上嘉年华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7

6月5日至6日,“百年红船再扬帆 百舸争流助发展”2021年中国名校水上运动公开赛暨吴兴“十漾连珠”第三届水上嘉年华活动在湖州西山漾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浙江大学、湖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吴兴区政府、市体育局、浙江大学中国水上运动发展中心联合承办。赛事涉及200米龙舟、单人皮划艇、亲子皮划艇等多种水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1所高校院所代表队和社会团队的500余名选手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浙江大学水上运动吴兴教学基地授牌仪式、龙舟赛、皮划艇比赛、草坪音乐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

吴兴区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滨斌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推动发展的实践中去,加快发展水上运动等特色体育事业,积极探索“体育+文化+旅游+生态”的新发展模式,大力发展体育旅游、全域旅游,用高质量的发展成绩献礼党的百年诞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