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2021“协会杯”市网球俱乐部及县区协会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8字号:[ ]

2021年5月29日 ,2021年“协会杯”湖州市网球俱乐部及县区协会团体赛在湖州市网球中心拉开战幕。来自三县两区的11个代表队的185名球友,参与了本次比赛。



湖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沈建军先生,湖州市网球协会会长朱文潮先生,湖州市网球协会副会长刘迪女士,孙燕滨先生,沈斌耀先生,方民女士,吴兴区网球协会会长陈雪巍先生,南浔区网球协会会长方明康先生,湖州市网球协会秘书长、本次赛事组委会执行会长李峰先生出席了开幕式。



湖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局长沈建军先生致辞,他表示,网球运动代表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而这份追求需要的是每一位网球人的不断奋斗,最后他预祝每位选手取得好成绩,比赛圆满成功。随后,朱文潮会长的讲话表示了湖州市网球协会全心为每一位协会会员服务的决心,协会所有取之于会员回馈于会员,朱会长还表达了对协会公益无私付出的每一位成员的感谢,也希望大家对协会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党员代表邵爱清同志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正式开赛前,裁判长李慎广老师宣读了竞赛规程。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采用一盘(6局)平局决胜制,无占先计分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各组前二名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此次比赛共分甲、乙组两个组别。

随后,各领导嘉宾挥拍开球,比赛正式打响!



5月29日,乙组的九支代表队率先亮相。根据100+、女双、90+、混双、青双的顺序出战。

30日,甲组比赛的也如期而至。一场高水平盛宴献给观众!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赛场上运动员们的风采吧!


(参赛队图片排列不分先后)


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各俱乐部的参赛选手们在切磋交流中体会竞技网球的乐趣,为各自俱乐部挥洒汗水,争光添彩。最终路飞俱乐部代表队斩获了甲、乙组双冠!


比赛成绩

甲组冠军路飞网球俱乐部、亚军美年精英网球俱乐部、季军安吉网球协会、第四初心新生代联盟队。

乙组冠军路飞网球俱乐部、亚军美年精英网球俱乐部、第三德清网球协会、第四长兴网球协会。



湖州网球的全面普及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球友的热情支持,也离不开县区网协与各俱乐部的积极参与。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本次网球比赛的举办,是湖州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具体行动,它的举办给我们各县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搭建友谊的舞台,更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本次比赛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努力拼搏,勇攀高峰,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湖州的每一位网球人都践行着“爱体育就是爱生活”“爱体育就是爱湖州”的口号,将这一理念贯彻到实际生活,促进了湖州网球以及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