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湖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登芬一行调研我协会仁皇山基地
发布日期:2021-06-08字号:[ ]

湖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登芬一行调研我协会仁皇山基地



今天下午,湖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登芬,市国资委主任娄显杰,湖州市产业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金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百民,副董事长姚世民等领导一行调研我协会仁皇山射击射箭基地。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建平、秘书长徐骏等陪同。




近两年,协会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飞速发展。协会通过社会力量办体育,吸引专业赛事公司合作运营,将湖州市两射基地打造成地区性优秀户外场地,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建平说。



协会秘书长徐骏就协会现状、场地运营发展及市民体验区、专业队训练区、户外射击场(待建)等区域进行了介绍,并就该地块二期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




吴常委就社会力量办体育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场地未来规划和业态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

我们协会将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紧密结合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模式,将仁皇山两射基地打造为湖城运动新标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