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2021年湖州市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馆长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27字号:[ ]


2021年9月23日下午,2021年湖州市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馆长研讨会在长兴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湖州市跆拳道协会会长杨光辉先生、湖州市跆拳道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旭华先生,会议由秘书长潘万益主持。

会议开始,会长杨光辉发表讲话,对目前我市跆拳道俱乐部的经营规范化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会员单位从实际出发,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对各项工作要求规范执行,确保会员单位规范有序的经营;常务副会长张旭华对我市跆拳道项目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浅谈,分析了我市跆拳道市场未来的经营方向;秘书长潘万益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同时,对关于会员单位入会、晋级考级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要求,做好各项申报流程,按要求严格规范执行;

会上,还专门对“双减”政策的实施以来,对各单位的经营状况是否有影响?协会需从哪些方面去帮扶会员单位进行了共同的探讨,各团体会员单位也一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会上也做了一一归拢,让会员单位对后期的工作开展更好的进行。让跆拳道项目在湖州市有新的飞跃!



 协会近期工作计划:

1、组织进行国家二级跆拳道裁判员培训(10月4—5日);

2、组织进行初级、中级教练员培训(10月6—7日);

3、组织全市进行晋段(黑带)考试(12月5日待定);

4、湖州市跆拳道协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2022年1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