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喜迎亚运!我们一起登山
发布日期:2022-11-14

11月13日,以“全民健身 喜迎亚运”为主题的第四届全民健身节金秋登山赛暨全民健身节闭幕式在仁皇山东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全市300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以仁皇山东广场为起点,终点设在仁皇山山顶,全程约1.8公里。

早上9:30,登山爱好者们屏气凝神等待发令枪响。随着“砰”的一声,各个选手纷纷咬牙发力,全身心投入比赛。作为登山比赛的“老将”,选手郭雨晨已经连续参加过多类登山比赛,他说:“在登山中享受比赛、追求挑战、克服困难,这就是运动的魅力。”

除了个人参赛,“组团”前来参赛的也有不少。登山过程中,可以看到打着队旗的运动团体。

比赛现场,还吸引了全市各地的市民前来观看。家住仁皇山小区的市民坦言,家门口的运动盛会,自己每届都会准点赶来“凑热闹”。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自己还带着小孙子前来看新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