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浙北赛区)圆满落幕,湖州队冲出重围获得总决赛入场券!
发布日期:2022-11-08

近日,2022“浙能绿城”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浙北赛区)在杭州市桐庐县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足球协会、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桐庐体育发展中心、桐庐县足球协会协办。

此次比赛由杭州市、嘉兴市、湖州市三市的10支业余足球队参赛,近一百多名运动员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杭州艾田粿粿新航足球队、湖州糖卡服饰足球俱乐部、浙江工立乐茵足球俱乐部三支队伍突出重围顺利晋级,获得参加12月在浙江省丽水市举办的总决赛。

湖州共派出四支队伍参加比赛,湖州糖卡服饰足球俱乐部唯一一支进入总决赛的队伍。小组赛第一场湖州糖卡服饰足球俱乐部5:2胜杭州蝶邦草根足球队,第二场在教练的战术指导下0:0逼平杭州萧山网盟,以净胜球优势拿到了小组第一出现。晋级赛2:1绝杀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镇足协代表队,拿到了2022“浙能绿城”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总决赛的入场券!

让我们期待湖州队的表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