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9字号:[ ]

为加快推动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经营层职责作用,建设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高素质、专业化经营管理团队,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助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01企业简介

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湖州市体育中心直属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现负责奥体中心、全民健身中心、湖州体育馆、莲花庄体育馆、湖州市网球中心五家体育场馆的运营和管理。

公司主要从事体育赛事和活动组织、策划、咨询,是一家集体育培训、场馆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产业公司,致力于打造浙北地区优质体育综合体,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智享健康生活模式。


02招聘职位

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03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1.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2.任职条件:按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选拔标准,总经理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具有前瞻的经济视野和战略思维,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市场感觉敏锐,经营业绩突出,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遵章守纪,身体健康,无参加非法组织、违法犯罪记录。

同时,还要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和商务类、体育类、经济类、管理类、金融类、投资类、法律类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有累计5年及以上不少于30人的企业团队管理经验及市场营销、产业投资、资产管理等业务的相关工作经历。有本地市场营销、体育场馆管理、赛事运营经验的优先。

(3)拥有良好、广泛的社会关系,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具备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市场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等。

(4)具备良好的组织运营、统筹安排、沟通协调、分析谋划、商务谈判、计划执行能力,逻辑清晰严密、领导力强等。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6)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从业经历可适当放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04招聘人员任期及薪酬待遇

(一)任期 :招聘人员按职业经理人管理,任期三年,任期期满考核合格可续聘。

(二)薪酬待遇  :参考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提供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05招聘程序

发布公告→应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背景考察→公示→正式聘任



06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9日—2022年8月2日,为期15天。

2.报名时间: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应聘者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模板,填写报名信息后,将应聘人员登记表、三年工作总结、证件照(蓝色背景)、学历学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的电子文件打包发送至hzstyzx123@126.com,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报名单位+竞聘职位+姓名”。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人员,不得参与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组织处理、诫勉等且影响期限未满的;

3.与拟报考招聘单位人员存在任职回避情形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的情形。


(三)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

3.我们对应聘者信息及提交的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4.由于现在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面试方式、公告未尽事宜由湖州市体育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胡女士0572-2020905

(周一至周五9:00-12:00,14:30-17:30)。


附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告








 湖州市体育中心

 湖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