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争先 跃动湖州】2022年湖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22

2022年湖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暨吴兴区村运会启动仪式

——湖州市最大的“健身房”闪亮登场


2022年8月7日,由湖州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湖州市体育局、湖州市体育总会、吴兴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湖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吴兴区村运会启动仪式在湖州市吴兴区文体中心举行,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阮叶萍,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沈月强,市体育局负责人,吴兴区相关领导,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 共享健康 共同富裕”,通过打造“健身房之夜”,将健身房的设施和运动项目搬到了活动现场,战绳、动感单车等健身房的明星项目悉数登场,湖州市体育局通过此次活动为市民呈现了最大的户外“健身房”。



活动中发布了全市范围内每周三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的首批公共体育场馆。由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在活动启动后,领导嘉宾观摩了现场健身项目展示区,并体验了战绳和动感单车,所有嘉宾对此活动的创意表示高度认可。


市民群众在活动现场跟随DJ动感的音乐和教练的口令,一起体验了格斗操、尊巴操的魅力,网络健身达人刘畊宏也为此次活动助力加油,粉丝们与刘教练通过视频进行健身互动,现场氛围比炎热的夏天还要火热。


8月8日是第14个“全民健身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市体育局将在全民健身日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形式多样、因地制宜的赛事活动,开展内容丰富、精致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


市体育局通过活动与赛事进一步展示湖州群众体育事业的进步与繁荣,并牢牢把握高水平打造“六个新湖州”实践目标,不断深化“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体育实践,为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体育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