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暨“浙里健身”体质测试服务线上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10

近日,2022年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暨“浙里健身”体质测试服务线上技术培训班在杭召开,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徐勇,省体科所副所长沈艳梅出席开班仪式,省体科所全民健身研究中心主任薛亮主持会议。

徐勇做开班动员,他强调,国民体质监测与体质测试工作是体育便民服务的重要体现,各级体育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认真落实好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学习,选派技术过硬、服务态度较好的监测队员组成监测队。同时,要统筹测试计划安排,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健康浙江建设进程,护航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2022年度国民监测与测试服务数据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2022年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方案、2022年“浙里健身”体质测试服务工作方案、国民体质监测和体质测试数据录入与上传、国民体质监测仪器设备操作、“浙里健身”体质测试服务流程及设备操作等。11个地市体育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分管国民体质监测职能单位负责人、技术骨干、监测队成员,各县(市、区)体育科负责人及国民体质监测负责人、测试队成员共计500余人在线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提高了我省国民体质监测和科学健身指导工作人员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并行推进了数字化改革“浙里健身”体质测试工作,为面向社会、面向群众开展常态化国民体质监测与评价、科学健身指导和宣传等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提供技术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