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13字号:[ ]

8月26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旭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

一是要严把认识关,做到主观上真重视。全系统领导干部要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进一步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二是要严把学习关,做到要求上真严格。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切实做好成果转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三是要严把行动关,做到落实上真有力。强化为民情怀,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的政绩,以建设体育强市为目标,构建高水平体育公共服务体系,让更多的群众参与体育,享受体育、爱上体育。强化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开展青年体育建设,着力锻造担当重任的铁军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中心组成员龚贵庭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成员邱建国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