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争先 跃动湖州】央视《足球之夜》节目聚焦湖州奥体中心 —— 三年湖州奥体之约 掀起绿色足球海洋!
发布日期:2022-09-14字号:[ ]

9月3日

央视体育频道“足球之夜”节目

以“湖州之约”为主题

聚焦湖州奥体中心成为中超联赛浙江队主场的前后故事



‍时隔六年,中超联赛再次来到浙江,而此次浙江队的主场在湖州奥体中心,这也是湖州奥体中心第一次迎来国内最顶尖的职业体育赛事。


为顺利承办中超联赛浙江队主场赛事,前期市体育局对市奥体中心开展提质行动,并专门赴大连考察学习,在入场方案、草坪养护、看台清扫、大屏测试等各方面做足准备。同时会同宣传、公安、卫健、交通、应急管理等18家单位,做好新闻宣传、赛事安保、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电力信号等工作,确保赛事举办的圆满成功。

中超联赛的到来将为湖州体育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助推作用。省足协负责人介绍“在现场观看中超比赛可以极大地掀起当地市民群众对于足球运动的兴趣,让更多的普通市民爱上看球赛的氛围,继而爱上足球这项运动,更将对运动的热爱渗透到生活中。”这恰恰也是湖州市体育局不断宣传“爱体育就是爱生活”口号,不断发展全民健身,服务人民健康体质的体现。

中超的到来将让更多的湖州市民了解足球、爱上运动、享受生活,也将让更多原本对湖州陌生的朋友们了解湖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