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争先 跃动湖州】省运会沙滩排球比赛湖州队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18字号:[ ]

9月4日上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在金华开发区沙滩排球场圆满落幕。湖州代表队奋勇拼搏取得了2金、1银、1铜,1个第四、1个第五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从8月31日持续至9月4日,共设置了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甲组、乙组4个组别,来自全省各地市的8支沙滩排球代表队参赛,这也是我省沙滩排球项目最高水平的赛事。湖州代表队共派出8名来自长兴少体校的运动员参加角逐。


在女子甲组的比赛中

队员王佳仪、刘艺颖组合一路过关斩将

在决赛中遭遇东道主金华队

凭借精湛的技术与强烈的求胜心将金牌收入囊中!

在第一局比赛中,运动员们发球、接球、扣球、拖球,一系列精彩的动作让人目不暇接。王佳仪、刘艺颖默契合作,奋力拼搏,将日常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以21:12的比分夺得开局胜利。

第二局,双方比分始终咬得很紧,凭借漂亮的配合,精彩的扣杀,王佳仪、刘艺颖以24:22的比分赢得第二局,最终以2:0的比分揽获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在女子甲组团体赛争夺战中4名运动员王佳仪、刘艺颖、张馨方、昌志函经过5天的激烈奋战,以总分第一的成绩为湖州队再揽一枚金牌!

运动员金柯擎、潘泽屹、孙靖童、林楚获得女子乙组团体银牌;


金柯擎、潘泽屹获得女子乙组铜牌;


孙靖童、林楚获得女子乙组第四名;

张馨方、昌志函获得女子甲组第五名。


湖州代表队荣获沙滩排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的运动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