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争先 跃动湖州】“跑遍美丽乡村 看见美丽中国”2022运动乡村共富班车路跑主题活动(潞村站)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18字号:[ ]

9月3日上午,“跑遍美丽乡村 看见美丽中国”2022运动乡村共富班车路跑主题活动(潞村站)在吴兴区世界乡村旅游小镇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州市体育总会、吴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吴兴区八里店镇人民政府主办,湖州市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承办、湖州奇创乡村旅游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全程约6公里,吸引3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周斌宣布“跑遍美丽乡村 看见美丽中国”2022运动乡村共富班车路跑主题活动(潞村站)正式开始。


颁 奖 现 场

此次路跑活动作为运动乡村共富班车中的重要一站,不仅能够奏响“体育助力乡村振兴”的乐章,也能够更加积极地探索挖掘体育优势资源,推动体育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