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争先 跃动湖州】今日省运会我市代表团收获4金5铜!
发布日期:2022-09-19字号:[ ]

9月13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湖州市代表团共计收获4金5铜,其中1枚金牌来自山地自行车项目,3枚金牌来自柔道比赛项目!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我市运动健儿的精彩表现吧!

男子越野自行车个人项目逆袭夺金

9月13日上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山地自行车比赛在金华磐安玉山古茶场激情开赛,这是省运会首次将山地自行车列为比赛项目。

我市运动员蒋义天参加男子甲组越野赛个人项目的角逐,开始时蒋义天紧随首名排在第二位,进入到最后一圈时,天空下起了大雨,蒋义天稳定心态,克服困难,在大雨中奋勇前行,成功逆袭,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夺得男子甲组越野赛个人金牌。


柔道比赛3金3铜创佳绩


9月13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在金华兰溪举行,我市代表团共16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对决,首个比赛日,一举揽获3金3铜,为我市奖牌榜再添新成绩!


邓家祥获得男子甲组-73kg冠军

方韦淇获得男子甲组-73kg季军



冯劢雨菲获得女子甲组-63kg冠军

沈慧竹获得女子甲组-63kg季军


 杨倩获得女子乙组-63kg冠军


陈洁获得女子丙组-48kg季军


空手道比赛已收获1银3铜(今日2铜)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空手道比赛自12日起举行,我市代表团在空手道比赛中已收获1银3铜,其中今日共有2枚铜牌入账!


湖州队获得男子乙组团体亚军


施怡曼琪获得女子甲组个人组-59kg季军


湖州队获得男子丙组团体季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