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争先 跃动湖州】湖州男篮突破历史!省运会五人制篮球项目收获第四名!
发布日期:2022-09-19字号:[ ]

9月15日,省运会五人制篮球甲组比赛收官。经过六天的比拼,湖州男篮奋勇拼搏,收获该项目第四名,并创造了湖州男篮在省运会上的最好成绩。同时根据规则,第四名在将金牌总数中计1.5枚金牌。


在该项目的小组比拼中,湖州男篮以3胜1败,仅输给本届冠军台州队的出色表现在小组中提前出线,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舟山队闯入四强。在今日举行的决赛中,湖州男篮以82:84,2分的劣势惜败于温州队,将名次锁定在第四名,这同时也是湖州男篮在省运会五人制篮球中的最好成绩,创造了新的历史。


本次省运会五人制篮球甲组比赛代表我省篮球比赛的最高水平。闯入四强的其他队伍均拥有不俗的实力,尤其是最终的冠军台州队,作为传统强队无论是队员个人技术还是团队配合,都展现出较高的水平。甲组完赛后,本届省运会五人制篮球各组别比拼全部结束,圆满收官。接下来,今年省运会新增三人制篮球的比赛将精彩上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