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3金2铜!安吉棋手省运会上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7字号:[ ]

黑白相争
五子对战少年“棋才”斗智省运会

 

    9月25-27日,浙江省第十七届省运会五子棋比赛在浦江县开赛。来自全省8个地市的一百多名运动员参赛,分别争夺男女甲、乙、丙6个组别的金牌。

喜讯传来!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

省运会五子棋项目比赛中

湖州安吉代表队共获得

金牌3块

铜牌2块

 哪些小棋手获奖啦?

赶紧看过来

有你认识的吗?

    据悉,这是省运会首次增设五子棋项目,参赛选手代表着浙江青少年五子棋的最高水平。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安吉棋手们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心理素质脱颖而出,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安吉棋手在比赛现场

    据小最了解本次参加比赛的安吉棋手可谓是身经百战他们从小学习五子棋并参加过国内外比赛用一腔热情和过硬实力在五子棋领域闯出了自己的天地

    “五子棋是安吉的特色群体项目,目前全县有3000余人学习,棋手从幼儿园到高中学生都有,部分学校还开设五子棋公益课程。”县五子棋总教练康健说,安吉有着浓厚的五子棋学习氛围,近10年已培养了5位世界冠军和19位全国冠军。
    “省运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安徽合肥举办,我们也将积极备战,争取再续辉煌。”康健信心满满地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