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运动员斩获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金牌
发布日期:2023-01-19

1月11至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22年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在江西婺源举行,本次比赛设20枚金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33支代表队380名运动员参加。

浙江共派出13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我市共有9名运动员入选参赛。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浙江省斩获1金1银,我市运动员迟宽耀斩获浙江省唯一1枚金牌,并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格。

迟宽耀,男,2008年11月出生,2019年输送至湖州吴兴少体校,2020年2月注册为湖州吴兴区运动员。2022年,参加浙江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获男子丙组48kg级第一名;2023年,参加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获男子少年组52kg级第一名,并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格。

少年强则国强,未来他们将有机会登上国内更高级别赛事乃至国际大赛,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崭露头角,在国内外大赛中展现湖州健儿的风采,为湖州争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