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对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健身路径设施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20

1月18至19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少章,三级调研员龚贵庭带领群体处和产竞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健身路径设施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州酷蓝星客体育培训有限公司、硬核街舞培训(湖州吴兴)有限公司、格斗士跆拳道馆、全民健身中心、仁皇山体育公园、米兰花园、民盛花园,对关键场所、重要风险点一个不落,深入细致地开展检查,尤其是燃气、消防系统设备、电路设施、安全出口和逃生通道、健身设施的安全使用等方面,并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开展情况。

检查组强调,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大雾等极端天气频繁,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增多,多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逐一对责任范围内的重点领域进行摸排梳理,突出重点,全面排查,认真检查事故易发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对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持续绷紧“安全弦”,始终压实“责任链”,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前后各场所运营正常、平稳、有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