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篮协与湖州市篮协开展“篮球向未来”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0

兔年伊始,省篮协领导赵克、王志刚一行7人于28日赴湖州,与湖州市篮协开展“篮球向未来”党建联盟活动,并与湖州市和县市区篮协进行座谈交流。

    阴雨绵绵,站在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与缅怀之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参观钱壮飞纪念馆

                            考察湖州市篮协三对三甲乙组篮球训练基地(太湖路体育馆)

                         召开浙江省篮球协会、湖州市篮球协会“篮球向未来”党建联盟座谈会

会上,湖州市篮协副主席、秘书长林明首先介绍了市篮协近年来的工作,在实现市县联动、打造品牌赛事、提升赛事质量、加强裁判管理、完善场馆设施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尤其是在湖州市篮协带领下,通过多年努力,湖州青少年篮球竞技水平显著提高,在去年省运会中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20182022浙超联赛都在湖州举办,社会各界反应较好,大大提升了湖州当地篮球水平。通过高水平的篮球赛事,鼓励本土篮球运动员更多地参与到省级大赛中,带动经济发展,也让湖州球迷享受了“篮球盛宴”。

    浙江省篮协副主席、秘书长王志刚表示,2023年各项工作已经开启,希望省市县三级协会协同努力,齐心协力把浙江篮球赛事活动办得丰富而且有特色。

    省篮协领导赵克充分肯定了湖州市篮协的工作,赵克表示,湖州市篮协在组织建设、工作思路、举办赛事、保障体系等方面都取得明显成效。一是指导思想明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二是完成任务突出,自己的竞赛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省体育局、省篮协交办的任务完成突出;三是赛事具有特色,做好经验总结。四是组织不断完善。希望湖州市篮协提供好的经验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个协会能够互相交流、借鉴,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