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湖州市足球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14

2月12日,湖州市足球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旭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沙维克到会指导,体育、教育行政部门代表,市足协全体会员参加。

徐旭萍充分肯定了市足球协会在推动全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希望新一届足球协会能勇担重任,克难攻坚,加快推进足球改革发展,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振兴湖州足球的高分报表。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协会领导班子作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党对足球改革发展的领导,着力推动足球工作纳入各级党委、政府工作布局,增强团队意识,主动搞好团结,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各自作用。二是要明确发展目标,不断强化协会工作新方向。要切实制订我市足球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着力培育和提高协会的自身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水平,形成规范有序的管理体制新格局。三是要规范内部制度,全面提升协会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严格执行足球行业规范,不断吸纳广大足球爱好者加入协会组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足球赛事活动,着力扩大协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会议听取了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罗红卫作《湖州市足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湖州市足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足球协会章程、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及第六届委员会执委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湖州市足协执委会,沈玉瑜担任湖州市足协新一任主席。

市足协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提水平、强基础、重协调”的工作目标,广泛团结全市足球爱好者,深化足球改革,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以“开年就开跑”的使命感,“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实干争先,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我市足球事业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