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专题调研湖州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3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体育工作开展情况,3月8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丁会强等一行调研我市体育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旭萍,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建国,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周斌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从湖州体育基本情况、2022年工作成效、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就全民健身和赛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方案中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市体育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体育局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工作重点,紧贴群众需求,创新工作方法,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下一步,如何结合《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他提出,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要认真对待此次执法检查,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确保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多方联动,主动对接、强化沟通,让执法检查精准有效落地有声,以切实的行动加快推进湖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