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在德清县调研:查漏补缺 精益求精 以最高标准做好亚运会筹办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字号:[ ]

3月13日,市委书记陈浩到德清县调研亚运场馆建设和赛事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专班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最高标准推进场馆建设、竞赛组织、服务保障、宣传推广、城市提升等各项筹办工作,查漏补缺、精益求精,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亚运盛会贡献湖州力量。

德清县体育中心亚运会排球场馆经过前期改造提升和不断优化,目前已通过杭州亚组委赛事功能验收,场馆运行团队组建到位,本月起将相继举办全国青年运动会浙江省中学生排球选拔赛、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亚洲U16女子排球锦标赛(测试赛)等赛事。陈浩走进排球馆实地查看,了解场馆建设及测试赛服务管理等情况。杭州亚运会湖州市赛事分指挥部工作专班设在排球馆边上,陈浩来到这里看望慰问场馆运行、竞赛保障、新闻宣传、医疗卫生等工作人员,关切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协同配合,确保各项筹办工作高效运转、不出纰漏。要把每一场测试赛当作实战来对待,注重细节、不断打磨、精益求精,以高水平的赛事保障,为各国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最好条件。

亚运会三人制篮球场位于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运动中心,去年3月通过赛事功能验收,一年来已经举办多场测试赛,硬件设施、人员服务等保障能力在全要素测试中得到有效提升,为办好正式比赛打下了扎实基础。陈浩在实地查看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对前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距离亚运会越来越近,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场馆测试、设备调试以及志愿服务、交通组织、医疗卫生、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赛事活动万无一失、尽善尽美。要做深亚运“后半篇”文章,加快建设城市展览、青少年活动、体育培训三大中心,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竞技体育,吸引更多国家级甚至国际级赛事来此举办,努力把运动中心打造成为地理信息小镇的新地标。

陈浩在调研中强调,承办杭州亚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湖州作为亚运会协办城市之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坚持扁平化指挥、属地化负责,切实形成统筹协调、合力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努力向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张高分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