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湖州市参加第17届省运会总结暨备战第18届省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5字号:[ ]

3月14日,市体育局召开湖州市参加第17届省运会总结暨备战第18届省运会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旭萍出席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各区县文广旅体局、市体育运动学校及有关协会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上届省运会的复盘分析,也是对下一届衢州省运会的动员号召,动员全市体育人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就如何做好下步备战工作,会议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竞技体育事业。要把竞技体育事业融入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谋划,融入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市中去落实,融入到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去践行,以优秀的大赛成绩、优质的人才配置、优良的工作作风彰显实干争先中竞技体育人的精气神。

二是正视形势、扬长避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迎接新周期挑战。要从参赛成绩查不足,从对标先进寻差距,从目标引领增信心,牢牢树立能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筑牢“拼胜拼优拼势气、争光争胜争第一”的不服输思想,确保既定目标得以实现。

三是精心筹划、周密布局,以最实的举措开创训练备战的新局面。要不断优化训练布局,完善体制机制,努力营造浓厚赛马氛围,始终保持对训练争胜的紧迫感与危机感,行非常之策、下非常之功,拿出最优方案、找准最优路径、探索最优解法,最大限度地做好训练备战工作。

四是强化组织、优化保障,以最佳的环境为竞技体育保驾护航。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制度保障,坚守安全底线,始终遵循以合理的工作手段、完善的组织领导、健全的保障模式为竞技体育保驾护航。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建国总结分析了第十七届省运会备战参赛情况,部署第十八届省运会备战工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周斌宣读了《关于公布参加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会上,长兴县文广旅体局、安吉县文广旅体局、贡献突出教练员代表、优秀管理人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